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

情感傷心的句子語錄 一、安全感不是來源于愛,而是偏愛。人只有確定自己是那個例外,才能安心。 二、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,不是對不起,也不是我恨你,而是,我們再也回不去了。 三、有些人都把心掏出來給你看了,而你卻假裝看不見,因為不喜歡。有些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,而你卻假裝不疼,因為你愛。 四、什么叫多余,夏天的棉襖,冬天的蒲扇,還有等我心冷后你的殷勤。 五、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,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,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。 六、小時候覺得喜歡就夠了,越長大越發現光喜歡是沒有用的,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,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熬到最后你會發現連喜歡都不剩了。 七、我會一直在,縱使寂寞開成海;我會一直愛,即使風景都塵埃。 八、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,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。你裝作刀槍不入的樣子,就要做好被萬箭穿心的準備。 九、我和你的不同在于,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,今后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;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,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。 十、承諾這東西,太不值錢,上下牙一碰的事兒,沒成本,聽聽罷了,入耳過,別上心。 十一、從前滴酒不沾,現在嗜酒如命。不是酒變好喝了,而是只有我爛醉如泥時,你還屬于我。 十二、你勸我別喝酒,像是關心我,卻不知道,我喝酒的原因是你,你勸我別熬夜,像是關心我,卻不知道,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。 十三、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,就是孤獨終老。其實不是,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。 十四、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,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,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,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。 十五、人有時候也是可憐,喜歡的人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懷疑,失去的懷念,懷念的想相見,相見的恨晚,終其一生,都滿是遺憾。 十六、從來都只有好聚,哪有好散。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,深愛變成了心酸,思念變成了心煩,主動變成了犯賤。 十七、為什么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,總要等退無可退,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舍棄的東西,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。 十八、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,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,從陌生到熟悉,從熟悉再回陌生,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,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。 十九、相遇總是猝不及防,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,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,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。 二十、拼命對一個人好,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。這不是愛。而是取悅。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,沒他就活不下去。這不是愛情,是不甘心。 關于傷感的愛情句子 1、一個人的世界,很安靜,安靜得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。 2、也許是我孤獨、寂寞,但我也不要你們的同情與施舍。用一句話說:寧愿高傲的單身,也不要卑微的戀愛。 3、單身的滋味也許不好受,但一想到和一個人不愛的人共度余生,單身的日子,也就沒那么難熬了。 4、最痛苦的是,消失了的東西,它就永遠的不見了,永遠都不會再回來,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,一直插在你的心頭,一直拔不去,它想讓你疼,你就得疼。 5、我不是刻意回避年齡,只是我從未意識到年齡在自己身上的痕跡。長大的歷程是疼痛的教訓,比起那種傷痕累累的閱歷和積淀,我更珍惜會為我遮風擋雨守護我心底那一份純凈的人。 6、決心走一條的時候,就不要左顧右盼,風景再美也別流連,你應當清楚自己的目的,你應當清楚你心如鋼鐵地追求的東西是什么,在哪里,時不時給自己提個醒。 7、這時好希望得到你一聲的問候,一個擁抱,用你的大手握著我冰冷的小手,我需要的不多,但你卻無法給我的你的承諾,你的誓言,早就隨著風飄走走了。 8、心累的時候,可以停止思考,不再讓神經細胞轉動,可是,有一種思念,或者是一種想念,無法靜止。浮現的就是那一個人的影子,一個陌生的影子。閉上眼睛,慢慢尋找我們的足跡,或許早已被吹散,但能感覺到,未曾被雨水沖洗干凈的足跡。 9、有時候,莫名的心情不好,不想和任何人說話,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。有時候覺得等待不苦,苦的是沒有結果的等待,到最后受傷的是自己。 10、這個世界上,誰也不是誰的誰,淺淺遇,淡淡忘。生命于我們,只是滄海一粟,然而卻承載了太多的情非得已,我們唯一的選擇,必須是向前,笑看風,笑對雨。 11、有人說是為了愛,有人說是為了情。而我覺得,人為了活著而活著,而我卻不想活著。我想你死卻怕疼,想吃安眠藥又怕做噩夢,一向下去不會醒來。 12、有些人一見就喜歡,但一聊就討厭。喜歡是因為長得好看,討厭是因為內涵都說這是看臉的時代,我深不以為然。臉只能決定是否有原始性沖動,真正的喜歡一定是認可的三觀。只見過無數極美的人,聊五分鐘便不愿深談只配合著對方的神侃,此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,跟長相沒半毛錢關系。 13、誰是虛情假意,誰是真心愛你,誰會為你不顧一切,你是會明白的。最后的堅信一次,一直走,就可以到白頭。惟愿這一生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你敢天長,我就敢地久。一輩子很短,不因為固執而輕易分手。 14、有時候很想有那么一個人,能夠真正的帶我回家,去那么一個有燈光,內心可以平靜到什么也不想去的地方,可是我知道那個地方叫做遠方,現實已把我們打擊的憔悴不堪。 15、我以為終有一天,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,將你忘記,可是忽然有一天,我聽到了一首情歌,我的的眼淚就掉下來了,因為這首歌,我們一起聽過。 16、寂寞確實和孤單不一樣,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人。但寂寞是一種,你將無法將感覺跟人溝通或者分享的心理狀態。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,連自己都忘了,喜歡一個人的感覺。 17、思念的是種最難掩藏的秘密,再寒冷的季節,它都會在心里融化,然后周身流淌,然后時刻激蕩,然后從唇齒眼眸散發出來的,縈成永不折斷的牽掛。 18、有些東西會變,有些東西卻一直不變,比如我們骨子里的自己,那是再怎么折磨,也磨不掉的。就像一條河流,也許時間長了,上面會有些許的漂浮物,但拔開狼藉,里面還是原來那股潺潺的清水。 看到讓人想哭的傷心句子 一、最寒心的莫過于,曾經那句關切的“你怎么了”,變成了如今不耐煩的“你又怎么了”。 二、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,不是對不起,也不是我恨你,而是,我們再也回不去。 三、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四、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,怕分怕離怕冷落,怕他喜歡上別人。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,再愛也不回頭。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,如果那人伸出手,你還是會跟他走。 五、所有的苦都是你自找的,空腹的時候喝酒,暈車的時候玩手機,分手之后還愛他。 六、心里有你的人,總會主動找你;心里沒有你的人,總是自動忽略你。其實,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,不再主動就是答案,其實,你早該明白了。 七、你要接受這個世界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,灑了的牛奶,遺失的錢包,走散的愛人,斷掉的友情,當你做什么都無事于補時唯一能做的,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。 八、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,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,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,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,你知道我認真的時候輸得有多慘嗎,愛情我不要了,你我也不要了。 九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,不是沒遇到愛的人,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;世界上最傷心的事,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,而是他愛過你后,最后卻不愛你,輕易地放棄了你。 十、直到今天,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,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,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。 十一、透支了眼淚,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。如果有人可以依靠,誰會愿意獨立。 十二、餓了吃東西,困了去睡覺,傷了看醫生,痛了你忍著,路途自己走,眼淚自己擦,請不要到處宣揚,因為沒人心疼你。 十三、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,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。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,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,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。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。 十四、入了心的人,怎能說忘就忘,動了心的情,怎能說放就放。不是不想,是想了又能怎樣,不是不見,是見了又能如何?不管以后見或不見,那份愛,始終都會靠在心里。 十五、原來,世界上最痛的事情不是生離與死別,而是他已經風輕云淡,而你還在念念不忘。 十六、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,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,就是在一次次失望過后突然想通了。 十七、不知道還要心碎多少次,你才能戒掉自己一廂情愿的天真。 十八、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,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、噢、哈,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,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,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,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宇宙星河月光輝——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作者:劉麗 朗讀:劉麗 皓月當空桂飄香 中秋月圓人團圓 邊關明月相思寄 天地共畫同心圓 赤橙紅綠青藍紫 山河錦繡創奇跡 宇宙星河無限美 月光輝耀暖人間 >>>更多美文:朗誦詩歌

現在,社會上有一種觀點,認為年味淡了,過年越來越沒意思。 年的概念最初來自農業,古時人們把谷的生長周期稱為“年”,《說文。禾部》:“年,谷熟也。”年味是約定俗成的年俗味道,是我們過年時特有的民俗活動和心理感受的疊加。中國的年俗文化源遠流長,全國各地衍生出紛繁多樣的過年習俗,南北迥異,各具特色,凝聚著中華文明的傳統文化精華。 廣義地說,從臘八至元宵節都是過年(狹義的過年指除夕和正月初一)。 過年的民俗大致如下:農歷臘月二十三日祭灶;二十四日掃塵;除夕貼春聯貼門神、吃年夜飯、守歲、發(收)壓歲錢;年初一拜年;正月十五元宵節舞龍燈…… 年及年味并不是一成不變的,而是隨著社會的發展而不斷變化。 古時候稱正月初一為元旦。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,采用公元紀年。為了不和陽歷元旦混淆,將“年”改稱“春節”。 在舊社會,窮人過年就等于過關,不要說吃大魚大肉的年夜飯,為了躲債,連家里都不敢呆,所以叫“年關”。我們這一代人對《白毛女》都不陌生。楊白勞在大年夜被惡霸地主黃世仁打死,喜兒也被迫躲進山洞過野人般的生活。上世紀“文革”時,“極左”路線甚囂塵上,強迫人民群眾過“革命化春節”。年三十、年初一都不放假,照樣“戰天斗地”;更有勝者,將年夜飯弄成“憶苦思甜”飯,迫使大家吃野菜團。改革開放前,農民很困難,生活水平普遍不高。大家一年四季難得吃上幾次肉,有時還要餓肚子,穿的也是破破爛爛。說實話,我們這一代人小時候是十分期盼過年的。過年,也就有可能實現我們穿新衣、吃肥肉的夢想;如果運氣好,還極有可能得到幾角壓歲錢,買點兒鞭炮高興地到處放。可是,這樣的概率對我來說是很小的。由于父親身體不好,我家是“補錢戶”,每年都要千方百計地給生產隊交錢,才能分到“基本口糧”。記得有一年,因為無法交錢給生產隊,父親只好把一頭養得半大的豬拉去抵債。那一年,我家的年夜飯只有菜稀飯。 以前通訊不發達,人們拜年都要親自登門,表達對親人、同事、朋友新年祝福的范圍受到限制;如今是網絡時代,地球成為一個村,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向天涯海角的親朋好友表情達意。守歲以前是圍爐夜話,烤“發財火”;自1983年中央電視臺“春晚”開播后,大家就看“春晚”守歲。以前過年爆竹聲驚天動地;現在許多地區禁止燃放煙花爆竹,我們也就不放了。以前掃塵是苦活累活臟活,房子四面透風、遍布灰塵,掃塵結束后,讓人全身都是灰塵,苦不堪言,精疲力盡;現在我們住的都是封閉條件好的樓房,灰塵較少,不少家庭采用吸塵器、智能機器人掃塵,只需按遙控鼠標就輕松搞定。以前“春運”浩浩蕩蕩,20、21年受新冠疫情影響,全國各地倡導就地過年,許多人也欣然接受…… 隨著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,人們之間的物理距離越來越遠。大多數人都不愿、也不能重返農耕時代過年的繁文縟節,只能揚棄,這是大勢所趨。極少數人不能與時代同步,哀嘆年味淡了,覺得過年越來越沒有意思。其實,大家不妨換一個角度想:回憶是帶有感情色彩的,會將不愉快的記憶抹掉,只留下讓人溫馨的片段。就拿年味來說,并不是以前我們都幸福美滿,而是因為那時候人年輕,加之生活條件差,吃什么都香甜可口。現在生活條件好了,天天都可以吃到、用到從前過年才能享受的東西,久而久之就麻木了,缺乏刺激感。 我們生逢盛世,應該知足。客觀公正地說,是中國共產黨經過百年奮斗,才使中國人民從站起來、富起來到強起來,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。我的觀點可能會讓極少數人嗤之以鼻,認為是在唱高調,說空話、假話。其實不然,如果我們國家還是積貧積弱、一盤散沙,外部敵對勢力勢必會“鬼子進村”;如果不是黨和政府懲治腐敗、打黑除惡,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,即使個人再努力,積累了再多的財富也只能膽戰心驚地生活,安全、幸福指數肯定大打折扣。 年味還是那么濃。只要我們保持積極樂觀、健康向上的心態,換一個角度感知、認識世界,定會從“山窮水復疑無路”的認識誤區走出來,抵達“柳暗花明又一村”的人生大道,享受美好的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【台中親子景點水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e67fx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